Saturday, August 1, 2009

好朋友

我现在做的工这里有两个交了三年的朋友.. 我们感情都蛮好的.. 每天玩在一起,做在一起,吃在一起~ 也蛮开心的~ 每天喝茶一起斗吹的~ 当然他们不够我吹拉~ 哈哈.. 我只在好朋友面前才会那么多东西谈的.. 在女生面前就好像一只小猫一样.. 超的~ 因为不懂要说什么.. 也不想说非话~ 我的人就是这样.. 改掉~ 呵呵~ 话说回来.. 我欠了那两位朋友一小笔钱.. 他们说几时还都没关系~ 那我就打算这个月出粮就还他们的.. 没想到! 竟然他们在我出粮的早一天和我的经理说在我的人工里直接拿那比钱还他们~ 哇.. 有够兄弟哦! 不问我就拿我的人工出来~~ 我都打算了还他们叻.. 我又没说不还他们~ 他们竟然这样~ 那时我超不爽的! 很想直接在他们两个面前骂到他们翻脸的.. 可是我有不想这样.. 交了那么多年的朋友就为了这样就没了,觉得很可惜... 所以我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 如果再有下次我就不会那么好了..="=~ 现在气销了.. 没事没事~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